【图】一段恋情结束的征兆  分手前的预兆一测就准

2017/4/30 23:38:11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走到尽头,面临分手前都会有一定的预兆。那么,你知道你和他分手的前兆是什么吗?下面一个具有针对性的测试题,一测就准。分手前的预兆:测试题...

你们分手与离婚前兆,就是发现对方说谎,经常晚归, 而且莫名其妙不接电话关机,这种无视于你的情绪,不在乎你的感受,你是无法忍受的,好像被人隐瞒,被人忽略一样。你是一个愿意把事情摊开来面对的人,但是如果对方只是想回避问题,用欺骗的方式来继续交往,你也是有脾气的人。水瓶座丶金牛座的男人是你的克星。

选答案C红门后面白色人物

前兆:各种不耐烦看不惯对方,觉得他不可靠,没有安全感等。

你们分手与离婚前兆,说起来有些现实,但还是必须面对,就是关于对方的品行,工作和金钱不稳定,让你对未来没有安全感。你不能接受烂赌成性,也讨厌懒惰丶消极,更是不能塬谅吃软饭,爱做表面的人。

可是你却偏偏遇到这一类型的对象,只会用嘴巴说给你幸福,但其作为却让人心寒。射手座丶天秤座的男人是你的克星。

选答案D紫色衣服的黑脸女子

前兆:发现相处间渐渐少了情侣间的悸动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