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段恋情结束的征兆  分手前的预兆一测就准

2017/4/30 23:38:11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走到尽头,面临分手前都会有一定的预兆。那么,你知道你和他分手的前兆是什么吗?下面一个具有针对性的测试题,一测就准。分手前的预兆:测试题...

你们分手与离婚前兆,就是发现曾经以为的幸福经过时间的折磨之后,发现其实你们更适合当朋友。当你们各自在生活中,重新遇到新的陌生人时,对方给你的感受,其实是新的恋爱滋味,这种触动内心的感觉是强烈的,是魂牵梦萦的,这种烈火让妳们彼此都想结束,如室友般的伴侣关系。天蝎座丶摩羯座的男人是你的克星。

选答案E花瓶中长胡须的兔子

前兆:对对方不满意,发现他不能给你想要的。

你们分手与离婚前兆,关于婚姻你有点矛盾,你相信这世上有纯真爱情,但更清楚婚姻生活必须有稳定的经济与工作基础。如果只是单纯的谈恋爱,你觉得这样太花时间而且也不实际,你期待的是能够遇到一位给你安全感与家庭幸福感的对象,最好对方有稳定的工作和杰出能力。

如果婚后对方仍然没有稳定的事业成就,你是会抛弃对方的,这也是你们分手的塬因。白羊座丶狮子座的男人是你的克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