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女人男人缘好呢 五种女人的男人缘之

2017/5/4 13:53:06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人拥有让许多女人都为之羡慕的幸福生活。这因为,一方面除了她们在寻觅对象时,始终将爱情感情放在首位,不以金钱作为衡量男人与婚姻的标准外...

有些女人拥有让许多女人都为之羡慕的幸福生活。这因为,一方面除了她们在寻觅对象时,始终将爱情感情放在首位,不以金钱作为衡量男人与婚姻的标准外。另外与她始终坚守看重一个男人优秀的品质,淳厚的性格,重情质朴的为人处世是分不开的。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丈夫能疼爱自己,有责任心,能力强,甚至能烧一手好菜。但是,首先你要有个男朋友!想要男朋友,还必须先看看你有木有男人缘!那么,在紫微的主星中,哪些主星最有男人缘呢?阳易老师马上为大家揭晓。

1、天同星

随和的天同,是很难跟别人发生争执的。她们不但有如春风般的笑容,让人感受到温暖随和,而且有不计前嫌的态度,这是她们人缘好的原因。另外,因为迷糊笨笨显得可爱,让人有一种保护欲,不会耍小心眼不会坑害别人,所以基本没有敌人!

2、天相星

性格沉稳,思虑周密,有正义感,乐于助人,为人慷慨有同情心等诸多褒义词,都可以用来形容天相星。她们注重外表,衣著打扮得体,办事能力强,做事态度谨慎认真,能得机关团体内主管的赏识,是上级领导的得力助手。她们说话有涵养,外交折冲能力强,有服务心,亲和力。在与之相处的过程中,让人感觉亲切,因此男人缘很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