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哪种女人男人缘好呢 五种女人的男人缘之

2017/5/4 13:53:06 作者:PYY-li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女人拥有让许多女人都为之羡慕的幸福生活。这因为,一方面除了她们在寻觅对象时,始终将爱情感情放在首位,不以金钱作为衡量男人与婚姻的标准外...

在有些女人的人生之路上,是绝对要经过一些非常重要的角色转换的。也许在丈夫发达之前,她只是一个文化不高,只知道在家里相夫教子的家庭妇女。但是,在丈夫生意成功以后,这些女人是会绝对学会与时俱进的。她会来到丈夫的身边,学会充电让自己成为一个能帮丈夫打理生意的贤内助,在外她能侃侃而谈,帮忙将自己丈夫的生意打理的有声有色,做一个让人称赞的精明的老板娘。

在内她能教育好自己的孩子,收拾好自己的家庭。当男人回到家中,儿子在一旁看着书呀呀有声,幼女扑上来撒娇亲吻,厨房里飘出妻子做菜飘出的阵阵浓香时,又有哪个男人不为这一份温馨隽永的浓浓的家庭气氛幸福的落泪感怀呢?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