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情感励志语录  20条经典语录使你活得潇洒

2017/5/1 2:32: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无论爱任何人,也一定得先爱自己,因为只有爱自己,才有资格被别人爱。一个人活在世界上,无论碰到何等困难,都得坚强。即使全世界的人都弃你而去...

7、不是抱一抱,亲一亲,改个情侣网名,换个情侣头像,就是情侣了。真正的情侣是一同经历好多坎坷,还依旧说爱你的人。

8、对善意欣赏你的男子回报浅浅的微笑。

9、如果我可以拥有一种本领,希望是帮人忘记伤痛,只记得美好。

10、永远不要无休止的围着你喜欢的那个男人转,尽管你喜欢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还是要学着给他空间,否则,你要小心缠得太紧会勒死他的。

11、 我喜欢深存感恩之心又独自远行的女人。知道谢父母,却不盲从,知道谢天地,却不自恋,知道谢朋友,却不依赖。知道谢每一粒种子、每一缕清风,也知道要早起播种和御风而行。——毕淑敏《我所喜欢的女子》

12、人生处处靠打拼,快乐女人善打拼:一等女人拼气质,二等女人拼实力,三等女人拼运气,末等女人拼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13、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路遥《平凡的世界》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