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情感励志语录  20条经典语录使你活得潇洒

2017/5/1 2:32: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无论爱任何人,也一定得先爱自己,因为只有爱自己,才有资格被别人爱。一个人活在世界上,无论碰到何等困难,都得坚强。即使全世界的人都弃你而去...

14、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该喜欢那一段时光,完成那一阶段该完成的职责,顺生而行,不沉迷过去,不狂热地期待着未来,生命这样就好。不管正经历着怎样的挣扎与挑战,或许我们都只有一个选择:虽然痛苦,却依然要快乐;并相信未来。—— 白岩松

15、生命中有许多你不想做却不能不做的事,这就是责任;生命中有许多你想做却不能做的事,这就是命运。

16、有那么一天,有一个人,会走进你的生活,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都没有结果。

17、穿有质感的衣服,找有质量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漂亮,但是一定要能让你有安全感和开心。

18、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让自己的生活精彩纷呈。不要误认为是要让某个人后悔,而是为了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19、认真的对待你的工作。工作也许不如爱情来的让你心跳,但至少能保证你有饭吃,有房子住,而不确定的爱情给不了这些,所以,认真努力的工作。

20、女孩,你可以性感,可以清纯,可以冶艳,可以妩媚……但是,唯独不可以平庸。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