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动作暗示女生喜欢你   4点让你看出女生是否喜欢你

2017/5/3 17:32:58 作者:U2-oush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追男生就像是一层薄纱,你总能感觉到她的心意,但是又不敢太肯定。一个人喜欢另外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种,如果有一个女生喜欢你,她总会无意中给你暗示一些东西...

3.她既不抵抗也不推开。实际上,她对你的进挪表示欢迎。当你牵起她的手时,她没有甩开。当你站的位置逼近她时,她没有移开。或者可能有些时候她会是站得离你非常近。很多时候她很乐意你和她肌肤相贴。这绝对也是一个她喜欢你的热点信号!

4. 她从不说“不”。这并不意味着无论你问什么她总会说“是”,但不太情愿地说“不”或最后才说“不”却是她并不想将你拒之门外的信号。比方说,你想约她出去。

她也许不可能总有时候赴约,但她总会试图另约时间以让你们能够一起出去。这就意味着她并不想失去与你共处的机会,而同时也不想让她自己看起来像是一个毫无其它社交活动的人。看看她是否有时间为你赴约吧。当一个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时,她对能和他共处的机会感到万分激动,哪怕那不算是“正式的”约会。

因此,邀请你的意中人一起去喝东西甚至共进晚餐不失为一种试水深的办法。通常而言,如果一个女人喜欢你,第一次她会说同意的,虽然并不总是。如果她说不能去并且理由看似合情合理,那么就约她第二次。

要是你仍然得到一个“不行”的答复,那多半表明她对你不感兴趣。如果你努力三次都没能成功地约某个女人出来,那么多半表明要么她已经另有约伴了,要么就是她觉得你不是她喜欢的那种类型。

虽然说你不能拥有异性朋友有些武断,但你需要牢记的是,她比你更了解她自己的想法和感觉,你除了尊严之外别无机会。当你定的时间和她的非常重要的日程相冲突时,你还是有机会的。如果她对

你有兴趣,要注意一些暗示,比如:“我星期四都没时间。我们能改在星期二吗?”或:“在月底以前我得陪着一帮亲戚。在他们回老家之后,我们能再找个日子约会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