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一直单身的原因     为你分析其六大原因

2017/5/3 23:53:12 作者:U-lvhuix…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是人们的思想转变,提倡晚婚晚育,于是也就涌现出了大批的剩男剩女,尤其是单身女性。但其实女人单身过久也并非好事,很多时候,一些心理上的变化就会不知不觉的发生。

4、沉溺于爱情肥皂剧

承认你最大的娱乐是爱情肥皂剧,是吧。幻想自己是女一号,有完美的爱情结局。是时候调整你的喜好了。当骗人的娱乐侵蚀了你所有闲暇的时候,它带来的影响是很危险的。

5、男人婆女强人

单身久了,会越来越独立,变得女强人。各种生活上的细枝末节都要自己来独挡。久而久之,你开始性格变得像男人一样大大咧咧,变得男人婆起来。这足以让任何异性对你望而却步。

6、人们认为你是同性恋

你从不在男士身边逗留,也不表现出对他们感兴趣,人们因此认为你有别的性取向。不要暴跳如雷,别想去讨什么说法。既然你把所有时间都用来和好友消遣而不是和男人约会,你还指望别人能怎么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