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天闹离婚该怎么样解决  有必要与其离婚吗

2017/5/9 21:47:58 作者:U2-l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同胞都在说一个问题,就是老婆强势,夫妻双方总有强有弱,老婆太强势,老公感觉太委屈。如果老公也强势的话,又很难避免家庭大战,让老公们不知所措……

原则问题不退让,为了家庭的和谐,许多男士会选择对强势的老婆有所让步,但是这里小编要指出,在原则问题上,大家还是要坚持自己的主张,不要让步。比如赡养父母等问题,大家还是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够一味让步。

在原则问题上不退让才能够让老婆更明白你,你是一个有原则有自己想法的男人,以往的退让只是因为迁就。让她依赖你,每个人肯定都有自己擅长的和不擅长的,夫妻之间尤其如此。

尽管老婆可能在很多方面表现的比较强势,但是总会有自己所长老婆所短的事。这个时候大家就要好好表现自己的优势了。比如家里的电器坏了,老婆无所适从,你挺身而出解决了问题。坚持发挥自己的优势解决问题,就会让老婆产生依赖感,遇到很多事情都会向你求助或者是咨询你的意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