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对待妻子出轨的普遍态度有哪些 五种行为逼老婆出轨

2017/5/15 10:48:14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到妻子外遇的情况,即使许多男性平时很大男子主义,但是真正到了发现这种问题时,都会显得不知所措,更不知道妻子外遇怎么办。专家也介绍到,男人可选择两种态度。

生活中,说到男人出轨好像大家都觉得很自然,而一谈到女人出轨听起来就觉得有些刺耳,不是耐不住寂寞,就是经不起诱惑,更有不守妇道的指责。这样的态度有失偏颇,毕竟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哪一方出轨都是对婚姻的背叛。就女人婚内出轨来说,很多的时候,与男人的性格有直接的关系。那么,男人的哪些品性会把女人逼出轨呢?

一、疑神疑鬼没自信心

生活中,有些男人就是缺少自信,对妻子的行踪总是不放心,他习惯于女人生活在他的视线之内,他的掌控之中。比如女人每天几点下班,几点回家,路上会走多长时间等等,他都了如指掌。假如偶尔有事耽误,没有准时到家,他便会发挥丰富的想象力,疑神疑鬼。

如若再有发生,弄不好还会雇人或者自己对你进行跟踪“侦察”,让女人如临深渊,慌慌不可终日。老实说,男人如此品性,久而久之,会让女人发疯而失去理智,一头扎进别人的怀抱。

二、心胸狭隘自私自利

有这种品性的男人,对别人的一些说法和做法在不符合他思维的时候,总是表现得过于偏激,而且还总那么自以为是。比如,妻子们如果不按照他们的要求来行事,他就会翻脸。

他关心的只是自己的利益,还会打着“这都是为你好”的旗号,选择对自己有利的方向来决定你们的方向,他更关注的是女人能为他带来的利益和声誉,全然不顾及女人真正的感受。老实说,男人这种品性,只会让女人觉得憋屈,还会使妻子产生怨恨心理,从而极有可能红杏出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