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恋的症状显而易见 其危害却巨大深远

2017/5/19 20:02: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早恋的症状早恋危害巨大
近几年,未成年人的思想改变巨大,早恋越来越普遍。当前,未成年人应以学业为重。过早恋爱,危害巨大,不仅影响学业,也影响身心发展。对于早恋问题,不可忽视。

早恋危害巨大。首先,耽误学习,影响学业。小小年纪,应该是好好学习,为将来做准备的阶段。如果陷入早恋,天天魂不守舍,绝对影响学习。其次,影响身心健康。未成年人各方面都尚未成熟,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都有待发展。

因为互联网的发展,让他们过早接触性,但是却没树立正确性观念,从而导致性知识缺乏。对性的好奇,从而使他们走上偷吃禁果的道路。早恋,致早孕,对两个孩子都是折磨,对两个家庭也是伤害。对于早恋,家长要及早发现,以疏导为主,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早恋的危害,禁止采用那些强硬的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