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忘不了自己喜欢的男生怎么办 4招走出初恋的痛苦

2017/5/24 0:33: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心中都可能住着一段初恋。无论男女,对于初恋的忘记都是如影随形。很多女人对于初恋男友念念不忘,归根结底是因为现任不够好。或者说还没有遇到比初恋更好的男人。

我们要对初恋感恩。女人有时候会陷在初恋的记忆里,无法自拔。其实没这个必要。你要明白,初恋只是你情感道路上的起始站而已。你人生的大巴车将途经无数个站牌,你错过了初恋,不代表着你情感生命的终结。你只有挥别了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有时候,你会发现,兜兜转转,人生又回到了起点。所有相遇,不过是久别重逢罢了。

如果你身边有了一个伴侣,那么请你珍惜眼前人。初恋不过是一阵风,偶尔在你心湖荡起波澜,但终归会静止,归于寂寥和平息。而你还要继续赶路,去邂逅更多的风景。当你身边有了新的伴侣,就请你不要再惦记着初恋。初恋再甜美,再动人,也只能放在记忆的冰柜里冷藏。如果爱,请深爱。有些爱,一旦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

怎么走出初恋的痛苦

第一步,承认现实,不要再力图挽回什么

很多人延长了自己的失恋受伤期,仅仅是因为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你必须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反复地说,你确实是失恋了。请相信,这虽然残忍,但绝对有效。分手本来就是双方对于这段感情的彻底失败,那么,只好把失恋当作一次休克疗法,只要你真爱过,没有什么药方可以治疗这种痛苦,因为,痛苦本身就是治疗手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