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尊心强的人的弱点有哪些  大男子主义的男人较爱面子

2017/5/25 17:38:0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别以为保护自尊心仅仅是为了和谐关系的考虑,更多的时候自尊心问题处理好了还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积极性。IVY是办公室里学历最低的一位同事,她的自卑情结一直很深。

由于了解了自己对自尊心的保护要求,故在和他人相处过程中,可以尽可能为他人的自尊心建一个小房子,那可是真正的保护层,使其与伤害有效隔离。这个小房子由无数的Don’t组成,比如不要践踏尊严,不要侵犯隐私,不要公然对峙,不要限制自由,不要主动揭短,不要藐视存在。有了这样的不作为,那么人际圈中的自尊心自然就得到了保护,也因此理顺了办公室的关系。

方法五:用“自尊心”调动积极性

别以为保护自尊心仅仅是为了和谐关系的考虑,更多的时候自尊心问题处理好了还能带来意想不到的积极性。IVY是办公室里学历最低的一位同事,她的自卑情结一直很深。于是她的工作伙伴除了在她最弱项的部分帮助她,还在私下交谈中提议她继续学习,IVY很感动伙伴的尊重和理解,也为了更好地回馈团队,她一边学习一边更加努力工作,自信心也变得越来越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