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次约会女生技巧学起来   六大约会妙招助你一举成功

2017/5/25 18:38:12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验表明,“肢体语言”常常可以向对方传递更多的信息并表达出更为丰富的情感。因此,如果您的言语表达能力平平,那么请记住:在第一次约会时,您所说的几乎不会培育什么。

二、共同经历恐惧

没有什么能比极端的局面更容易使两个人走到一起。紧张的状况有可能使您的生活发生重大转机。研究表明,如果一个人在与别人会面时精神处于非常激动的状态,那就会大幅增加其获得浪漫感觉的机会。

这是由于,在惊慌、激动和爱慕之间存在着紧密的联系。上世纪70年代开展的一项名为“摇摆桥”的试验中,心理学家阿杜尔·阿隆和丹·达通发现,如果一位男子在一座不停晃动的桥上会见女士,那么他会觉得对方更加性感和浪漫--其程度要明显高于在低矮且稳固的桥面上约会女性时所产生的感觉。

当然,这并不是说非得将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安排在某种非常极端的条件下。其实,在我们现在所处的相对平稳安定的年代中,游乐场中的一次经历便有可能大幅增加我们体内肾上腺素的水平。

研究表明,相当于观看那些平淡无奇的影片,情侣在共同观看完一部充满悬念或紧张气氛的影片后更容易激发起相互间的爱慕之情。至于其中的原因,目前还没有人能解释清楚。或许,因恐惧而导致的肾上腺素浓度增加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不过,这里还有一个小小的例外:紧张环境虽然会使那些原本就非常可爱的人显得更加招人喜欢,但其同样也会使那些并不可爱的人显得更加令人生厌。

三、共同欢笑

爱情与欢笑总是相伴而行。在人们传统上认为的那些会使男女间产生爱慕的因素中,幽默感总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共同体验欢笑会在陌生人之间营造出一种亲近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