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地分居怎么测试老婆出轨 5招教你判断其是否出轨

2017/6/8 15:22: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居两地夫妻,有着太多人无法理解的苦楚和无奈,不管是身心的渴望,还是彼此缺少的安全感,都会让分居两地的夫妻承受太多压力。时间久了,难免会出现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

分居两地的夫妻,有着太多人无法理解的苦楚和无奈,不管是身心的渴望,还是彼此缺少的安全感,都会让分居两地的夫妻承受太多压力。不管是彼此感情有多深,时间久了,难免不会出现一些意料不到的事情。即使彼此坚守夫妻感情,怕就怕有别的异性“前来打扰”。

本身分居两地身心都缺少爱护,一旦有别的优秀的异性出现,很难说不会出现出轨行为。那么作为另一方,该如何知道对方出轨呢:

1:注意通电话时的情绪

分居两地的夫妻,最基本的联系方式就是通电话了。嘟嘟和自己老公因无奈分开过两年,最明白那种滋味。人家夫妻能够自爱一起说说笑笑,而自己个老公说一句话都要付费,想起来既无奈又可笑。

没有感情变动的夫妻,在通电话的时候一定会是很平常或者很依恋的感觉,或者平平常常那样说些各自的事情,风轻云淡的叮嘱对方一些事情,又或者黏黏腻腻的说些情话,诉一些思念等等。

而一般情况来说,一旦感情出现变动的夫妻,通电话的时候语气会有所变化,或许是不耐烦,失去了平日琐碎但安稳的唠叨,或许是慌乱,总有掩饰自己的意味,或许是突然变得很乖起来,你说什么都好,我就是听着答应着,但和以前绝对不一样,多了些客气,写了很多夫妻之间才有的那种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