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永远不会告诉男人的秘密 看完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

2017/6/11 22:52:58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女性来说,即使对对方没抱有多少好感,也是比较在意男性的目光的。女性身上到底有多少秘密不为男性所知?有多少事是绝对不想告诉男性的? 窥探下女性的内心世界吧!

此外,回答“太费事了”的女性也有很多。对于在外面看起来做事干净利落的女性来说,更难将“其实我挺嫌麻烦的”这句话说出口。

这些人一般一到放假休息的日子就直接一整天穿着睡衣懒散地生活、去附近的话不化妆就出门等等,这些都是嫌麻烦的表现。所以嫌麻烦直接造成的结果也许就是排在第5名的“其实我家很脏”和排在第6名的“其实我不是每天都洗澡”了吧!

总之以上哪个都是女性对男性说不出口的事情,而且拥有这样另外一面的女性并不在少数。

看了这次的秘密大排名,女性可能会觉得“太好了,原来并不是我自己这样”,但另一方面,这也许也是男性“不想知道的事实”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