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冷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十招搞定心仪的他

2017/6/13 18:42:58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都喜欢温柔漂亮的女生,高冷的男生也一样,不过高冷的男生比较慢热,喜欢也不会说出来,这时你千万不要太主动。要慢慢让他对你产生好感,最好暧昧一段时间。

8、调虎离山,请君入瓮:

在适当的时机,让他加入由你的朋友组成的圈子里来,如果他在外地,最好就让他到你老家所在的地方来工作。这样在你的“势力范围”之内,你的BF就如同虎离深山,龙离大海,诸事上比较陌生,你必然就占据主动的地位。

加上你的朋友、亲友们不断宣传你的好处,那样你的BF就会逐渐被你收服了。

9、假痴不癫,娇憨取胜:

虽然我们在前面大讲美眉们要提高自己,变得聪明一些,有能力一些,但是并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欢美眉们聪明,尤其是太聪明。

所以在某些时候,美眉们要守拙装愚,表现得单纯天真一些。尤其是针对智士型的男人,他们一天到晚都在斗心眼儿,如果和你继续玩心眼儿,精神上十分疲惫。所以你表现的傻气一些,他倒有轻松感,并觉得你是一个很值得信任的人,乐于把心里的话跟你说。这样你就是大智若愚了。

10、甜言蜜语、糖衣炮弹:

历来都是横的难吃,顺的好咽。凡是人都喜欢听好话奉承话,就连毛主席等这些伟人也不例外。何况你的BF呢?所以美眉们要时刻祭出这一无往不利的法宝,哄得GG们开开心心,自然就离不开你了。有的美眉对待自己的BF,经常“打是亲,骂是爱”。

但是时间长了,一味"打骂"毕竟也不好,除非你的BF是受虐狂才喜欢那样。所以在适当的时候甜言蜜语一番是很有必要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