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有外遇后在家是什么表现 十大典型表现看他是否出轨

2017/6/13 19:33:02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但凡男人突然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由原先的老练稳重,转变为青春时尚;脱掉西装衬衫,穿上T恤牛仔;灰乎乎的颜色挂在衣橱里落灰,红色白色甚至卡通人物都武装到了身上。

出轨现象10:懒于性事

男人生理上也有不应期,这是正常现象,但也不过几天而已。排除这几天,如果他是一个生理正常的男人,如果总是在床上心不在焉,对你的所有暗示都漠不关心,比如说,以往每次z.a前,你们都有“前戏”,却突然取消了,对于你风情万种的肢体语言,深情妩媚的眼波,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就算是z.a,也是例行公事,草草了事,完全是在应付,毫无激情可言。这时就该提高警惕了,男人的出轨往往是从对妻子身体的厌倦开始。

注意事项

当x.a出现疲惫时,也是婚姻疲惫的开始。男人这时就会在外面刻意或不刻意寻找能带给自己激情燃烧的女人。

以上几种情况虽不能百分之百证明男人确实有外遇,但是,如果上述10种现象,他一应俱全,说明夫妻的婚姻已经呈现亚健康状态,妻子们要格外注意了,如何消除你们婚姻之中的亚健康状态,如何挽回丈夫渐渐淡漠的情感和心灵,如何让婚姻进入第二次蜜月期,是女人必须做的事。永远不要以为,男人出轨和你没有关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