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有外遇后在家是什么表现 十大典型表现看他是否出轨

2017/6/13 19:33:02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但凡男人突然改变自己的穿衣风格,由原先的老练稳重,转变为青春时尚;脱掉西装衬衫,穿上T恤牛仔;灰乎乎的颜色挂在衣橱里落灰,红色白色甚至卡通人物都武装到了身上。

男人出轨有三种情况:第一种是精神出轨。第二种是肉体出轨。最后一种是精神和肉体的双重出轨。

如果是第一种和第二种情况,还可以原谅。这个男人也在挽救范围之内,一阵冷战过后,婚姻还会恢复原来的恩爱。最后一种,已经不能算是出轨了,而是彻底的背叛。男人出轨一旦到了最后一种,估计10头牛也拉不回来,这个家,早晚有一天会解散。

男人出轨,和“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是一个道理。深陷热恋的男女眼里是装不下别人的。只有当婚姻让男人感到平淡和厌倦时,他的心才会“蠢蠢欲动”。但如果你是一位聪明的女人,完全可以把丈夫“蠢蠢欲动”的心消灭在萌芽之中。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