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子不想谈恋爱的原因有哪些 告诉你三大原因

2017/6/18 3:23:07 作者:U7-yu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不想谈恋爱的原因有很多,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爱情是双向的发自内心的关爱、信任与欣赏,而不是约束与索取, 爱情是如同你想着自己的一般。

因此,不要期望自己去做这样的事情。许多有这种想法的人都制造了无数的家庭悲剧。既然她说不想谈这事,而且压力很大,证明她确实对你没什么好感;

至少她不是喜欢你的,只是每个人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怕拒绝会给对方带来伤害,却又不好接受的委婉拒绝,如果你真的喜欢她,就和她做朋友,不要让她有压力,时间长了,或许她能发现你的好!让她喜欢你并不是要让她改变想法,而是要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

是单亲家庭,曾今父母的爱情夭折,让她留下了刻骨铭心的痛,既然现在她不想恋爱,就当当朋友守在她身边吧。但如果这只是她打发你的借口,你就需要多多努力了。

默默的为她付出啊,因为爱一个人不仅仅是占有,爱她就要爱她就要支持她。做一个出色,成绩优异的好友,让他也对你刮目相看,你们才真正有机会。说出你的想法,看看她的意见,有好感的话,那就等她吧。

心病还需心药医,再多的承诺也只是苍白的,很渺茫;再多的甜言蜜语也是转瞬即逝的,靠不住;付诸行动,让她真切的感受到爱,得到爱,给她信心。

第三,独立有主见,崇拜单身贵族的自由,不想被爱情所束缚,这是个复杂的问题其实,现在无论男女都很现实,首先不想交往男友这句话一定是假的,谁不希望遇见一个自己觉得可以的去恋爱,给你这样的说,说白了就是暂时拒绝你,女生说找男友看感觉;

在我看来,感觉是内在的,而往往感觉在她们心中就是外表,所以,你好好拼搏自己,丰富自己才是真,应该跟她说 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你就在争取一下 如果不给你机会 就不要在把时间浪费在她的 身上了,建议还是放弃比较好。 我们哟啊以个人的实际情况来看待并解决问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