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向男生求婚好不好 教你怎么样求婚

2017/7/3 16:03:00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求婚不是儿戏,但是有点戏剧性的效果反而更好。在求婚时给女友一个大大的“surprise”,想必是所有男人都希望看到的,下面为大家总结了10种求婚攻略。

7.见证爱情奇迹的户外求婚

户外求婚显得随意一点,但是也更容易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在游玩的同时,女友可能会把全部心思放在眼前的事物上,这时求婚,更能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

8.风情的海边求婚

如果你们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不妨去一趟海边,当日暮西沉,在热带风情的海滩上,你告诉她你捡到了一个贝壳,要送给她,当她打开时发现了里面的钻戒,这时你单膝跪地,请求她嫁给你。这是一件多么美好和浪漫的事情,相信到老你们都会记住这浪漫戏剧的一刻。

9.爱心灯光,见证真爱时刻

你可以在她能看得到的标志性建筑物上提前准备好,在她路过的时候,一个心形的灯光图案瞬间展开,这时你就可以大声进行求婚告白啦!

10.家庭聚会,亲友大赞助

家庭聚会恐怕是最传统的求婚方式了!你可以聚集好友或者家人一起吃饭,然后在席间当众发表求婚宣言。也可以提前和家人好友串通,让他们帮你拉出“你愿意嫁给我吗?”的横幅或者一些diy的小旗子,为你求婚摇旗呐喊,你则单膝跪地,向女友真情告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