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二次吸引怎么做   3个方法帮你留住所爱

2017/12/2 9: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部分情侣都是在吵架时,冲动之下提出分手。想要挽回,必须让对方再次被你吸引。但是因为彼此之间太过了解,矛盾冲突又无法缓和,二次吸引并不是那么容易。

来源:站酷

一对男女,从彼此倾心的那一刻起,享受甜蜜的同时,也在不断地产生矛盾。起初,是因为彼此不太了解,后来是因为太了解却不想退让,所以矛盾一直积累,积累到无法负荷的程度时,就会爆发争吵,进而导致分手。

但是,矛盾在,感情也在。分手后,你发现你仍然爱着对方,想要挽回对方。可是你可能伤透了她的心,想要她能回头,需要你能够对她产生二次吸引力。二次吸引,对于彼此熟悉的两人来说,的确不容易,却也不是完全没有办法。

来源:站酷

首先,想要吸引对方,从解决矛盾开始。爱情中间,时刻夹杂着矛盾,而且难以区分对错。如果你想要挽回前女友,那么你需要先让对方消气。即使你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了,也要表示出示弱的姿态。或者干脆将所有过错揽到自己身上,使对方降低心理防线,不再对你拒人于千里之外。

其次,将心比心。站在对方的立场上考虑问题,或许你就会发现自己有多混蛋。女性内心柔弱,即便表现的再强势,都希望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你的据理力争、针锋相对,早已伤害了她,想要吸引对方,先要了解对方需要什么。

来源:站酷

再次,要锲而不舍。冲动之下分手,证明两个人的感情还在。如果她不理你,或者怒目相视,你千万不要以为她不爱你了,或者干脆放弃。这时候你要发挥“人至贱”的精神,只要死缠烂打,她总会被你感动的。

二次吸引,是挽回爱情的制胜法宝,实施起来却并不容易。以上只是几点建议,你也可以带着她回忆你们愉快的过往,对修复感情很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