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出轨3次了还能要吗 教你如何处理该段感情

2017/8/17 15:53:00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一词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交通常用词语引申而来,铁路交通中列车的倾覆,常常是脱轨所致。后来被引用到社会中男女脱离正常的道德准则去谋求非正当的感情性的利益。

而在现实的生活中,夫妻双方出轨的原因各有不同,下面分析双方的大致情况。

女人出轨后能悔改吗额?老婆背着我跟同事有一腿被我发现了,她偷哭流涕,发誓会扯清关系不会再犯。但是我心里阴影重,始终无法接受这件事。一想起来就十分的折磨,现在她恳求我的原谅,我也实在不舍得这个家。该怎么办,原谅她了,她能知道悔改吗?

这个大多数男人不能接受,但不排除个别男人选择原谅,这在于女方的态度以及今后的行为方式,双方心里始终有根刺,很容易在将来被激起冲突,女人易原谅男人出轨,在于男人能一把眼泪一把柔情地表示痛改前非,并且比当年恋情时付出的更多,不管真心与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