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出轨3次了还能要吗 教你如何处理该段感情

2017/8/17 15:53:00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一词起源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由交通常用词语引申而来,铁路交通中列车的倾覆,常常是脱轨所致。后来被引用到社会中男女脱离正常的道德准则去谋求非正当的感情性的利益。

做做样子总是要的,女人也就原谅了,换过来,如果女人出轨了并且真心地求原谅,男人能不能原谅,都是自己应承受的后果,任何事情三思而后行,冲动是没有用的。

其实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在内心的深处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它有时候不属于任何人,包括你自己,每个人都是有欲望的,只是我们生在这样的环境,而无法真正去面对,或许人生本如此,谁又能说你老公在外面就没有过偶尔的放纵呢!不要太自责了,人生本来就短短数十年,何必太在意呢,就当是上辈子欠人家的,今生来还罢了,希望你忘掉不开心的事!

遇到这种事换谁也会一时无法接受,但是既然你想尝试这包容和原谅,在这个时候,作为受伤害的一方,尤其要保持冷静。因为只有冷静下来,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要弄清对方出轨的原因和自己的心理底线,从而确定这段婚姻还要不要挽回,值不值得挽回。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