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恋后还能做朋友 这样的选择会有着更严重的后果

2017/8/19 1:12:15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外恋虽然并不犯法,但却被人们所谴责。婚外恋贪图的只是一时的快乐,结局只会给所有人带来伤害。至于婚外恋后还能做朋友,这就是一个错误的想法,因为这根本不可能。

婚外恋顾名思义就是在拥有了婚姻生活后又在外面和别人产生了一段恋情,这种行为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会给身边所有人带来伤害。有些人在婚外恋产生后还是认为家庭更重要,因此而果断的结束了婚外恋,选择回归家庭。但却想还与婚外恋的对象做朋友,这种想法以及做法都是非常不可取的,恋人关系一旦结束,两人关系不是变成敌人就是陌生人。

对于婚外恋,如果你是真的在自己的婚姻生活中过不下去,那么你可以选择合理的方式结束这段婚姻生活,而去寻求自己真正的幸福,但如果你只是为求一时的新鲜,那么就不要尝试,更不要想着在婚外恋结束之后两人还可以做朋友。当你选择结束婚外恋回归家庭的时候,你对她的伤害就已经产生,这段感情一结束,就意味着她被你抛弃了。

一个被抛弃的人怎么会选择与抛弃她的那个人做朋友,如果她在这段恋爱中付出了真感情,那么在结束后,她只有两种选择,一种选择放手,只要你幸福就好,从此她也会从你的生活中退出,两人再见就形同陌路。一种就是她会一直记恨着你抛弃她,对于也只有满满的憎恨,又怎会选择和你做朋友呢。所以对于婚外恋后还能做朋友这个想法都是错误的。

如果婚外恋的两人真的在恋情结束后还继续选择做朋友,那么两人在今后的生活都会一团糟,因为身边的人会多想,对于有家庭的一方来说,家人也会生活的提心吊胆,这样依旧会导致夫妻产生不和。而对于另一方来说,也不容易再进入一段新的恋情。所以,好的选择就是形同陌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