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走离婚程序 这几点必须注意

2017/8/28 19:4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走到了婚姻的尽头,就会离婚。离婚很简单,带齐所有证件,到当地民政局走一遭即可。但是,婚姻不是儿戏,结婚都是奔着幸福去的。要避免离婚,就要做到两步。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那从一而终的思想也在改变。以前,许多女性朋友无权选择自己的幸福,抱着嫁鸡随鸡的态度,走完自己那悲哀的一生。然而,随着思想大解放,女性在遇人不淑后,也可以通过离婚,重新选择自己的幸福。许多朋友没走过离婚程序,不知道怎么操作。其实,一切都很简单。

首先,准备好自己的材料。像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结婚协议都得带上。要注意一点,记得带上两张两寸相片。干什么用?要张贴在离婚证书上。

其次,到当地的民政局办理。还有一点,记得带钱。每本离婚证的工本费是九元。有人去民政局,结果却无功而返。为什么?大部分情况是身份证过期。所以,要离婚的朋友,请准备好相关的材料,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到民政局走一遭即可。

离婚不是儿戏,走到这一步,几乎都是情感到了不可挽救的地步。要想避免离婚,双方就必须做到几点。首先,勿玩婚外情。随着交友软件的兴起,许多人把一夜情当做是一种生活的调味品。但是,这种刺激的背后,就是对婚姻的不忠诚。当婚姻充满背板,那么爱情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要想避免离婚,就不要玩婚外情。

其次,适当分担家务。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走进婚姻殿堂,那就意味这肩负一定的责任。对于家务,两人应该合力完成。通过一些简单的家务,加深彼此的情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