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有多虐 经历过的人才懂个中滋味

2017/9/22 7:02:12 作者:M61-hand… 来源:伊秀情感网
伤心绝望,是众多情绪中的一种,听上去就很让人心疼的名词,这种情绪是大部分人所不想经历的,但似乎没有人能逃得过。伤心绝望时看一切都觉得是黑暗的,很孤独,很无助。

表示伤感绝望的句子很多,或是很长一段话,或是寥寥数语,但都能直击你内心深处的痛楚。有的人或许看上去第一眼会觉得心痛,真正经历过的人第一看到会有一种窒息感,仿佛心里被什么压住了,无处发泄。

就像那句“曾经发疯的想,如今拼命的忘”,道出了多少经历过情伤的人的心声,当初爱的有多深如今就痛得有多真切,就算有再多的不舍,也只能放手。

又如“人生如戏,我却演不出自己”,我们总是扮演着很多角色,取悦着不同的人,演到结局,却忘了原本的自己,剧本是自己写的,却总在扮演着别人的配角,纵使不甘,却又不知如何改变,只能在深夜的角落里独自感受悲伤,体会绝望。

真正伤心绝望的人很少嚎啕大哭,因为哭不出来,找不到发泄口,只能独自受煎熬,更难过的是有时还要在人前强颜欢笑。都说悲哀莫过于心死,能让人伤心的事情很多,但绝望却是日积月累的,一旦伤心的次数超过了自己的承受能力,就会爆发,就会感到无助、绝望。

真正的绝望是没有表情的,因为心已死,再无波澜可掀,能哭的出来的人是幸运的,哭过了一切便都能好起来了,想哭却哭不出来的人连背影都是透露着绝望的气息,任何人都无法靠近。

关于伤心绝望的歌很多,例如《叶子》、《舍不得》、《那些年》,每每难过的时候带上耳机,窝在角落里,安安静静的聆听,总会感觉每一句歌词描述的都是自己,听的越多心就越痛,却又无法自拨,慢慢的,眼泪就不自觉的滑落,心情也愈加沉重。

有多少人听着那首《不再见》心会狠狠的疼了一下,盛装捧花出席,却只为了错过心爱的那个人的婚礼,带着祝福,再见一次之后,也许便是永别,能有多少人可以毫无感觉的看着曾经那么爱的人如今成为别人的他/她,那一刻,必定是绝望到连心都没有感觉了吧。

一个人得经历多少的不幸才会绝望,只有受过煎熬的人,才懂得歌词中的每一字每一句有多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