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挽回爱情 这些方法要知道

2017/9/23 16:26: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也许你很爱一个人,但是这个人已经离开你了,可是当分手之后你才发现你没有办法离开他,离开他之后你会很痛苦。所以这个时候你就很后悔了,想要重新挽回这段感情。

其实如果在双方也喜欢你的条件下,两个人确实是有复合的机会的。比如说很火的薛之谦就和他的前妻复合了,他们这边当然也是有感情基础,舍不得对方,所以才会重新在一起。但是请记住,我们前面所说的前提是要在双方都对对方有感情的基础上,如果你去挽回一个不爱的人,那就是无稽之谈,你们两个即使重新在一起了都不会有幸福的生活。

当你确定对方其实也有那个心思和你复合的时候,那么你就要主动一点,如果他还爱着你,那么就请抓住这个机会。其实有时候说出心里话,是很重要的一个方法,也是很有效的一个方法。

把自己内心的感情真实说出来,并且要理智一点,不要想着大吵大闹,而让别人妥协,就算你用自杀来威胁,他也只是暂时的想要缓和你的情绪而答应你。甚至还会造成他的反感。

其实不妨先把他约出来。跟他聊聊你们之间的回忆,回忆为什么让一个人的心变软,他的心便软了,自然就会答应。也可以去理智的分析一下你们之间的分手原因,认为其实这个只是一时的冲动,并不是真心的想要分手。

反正,尽量要让他看出来你要复合的决心,同时两个人也要去有一定的规则,规定好以后复合了要怎么样做才能避免分手,这样也可以把自己改正的地方告诉他。告诉他自己内心的悔恨和后悔,让他知道你真心知道错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