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男孩子的必会绝招

2017/10/3 8:0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是小公主,每天都要男朋友宠着、爱着,所以男孩子得有自己的拿手绝招。才能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赢得男人的面子喔!因为女朋友就是用来被自己疼爱的。

女孩子总是每天都会胡思乱想很多事情,所以一到晚上就容易失眠、睡不着觉。这个时候如果男朋友陪在身边,那就应该好好发挥男朋友的作用啦。可以给你的女朋友讲一些睡前小故事,你的女朋友肯定就会安安心心地睡觉。今天小编就告诉男孩子,如何讲睡前故事哄女朋友?

男孩子给女朋友讲故事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哄得女朋友开心。首先你可以讲一些非常搞笑的事情,或者她比较关注的事情,因为有了共同的话题以后,你们之间就打开了聊天的通道。不仅能够使你有想讲故事的欲望,更能使你在女朋友心中留下一个非常完美的印象,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接着你可以讲讲今天发生的比较有趣的事情,小编相信你的女朋友一定会非常开心的。因为你给她讲今天你发生的趣事,会让她觉得你很在乎她,也愿意将你自己的事情和她分享。这样会让她安心的,就能够有助于她的睡眠。

如果你爱你的女朋友,一定也希望她每天过得开心,没有烦恼,按时睡觉,按时吃饭,所以你就要努力做到让她安心,就能够令她满意了!

然后在平时的时候你可以买一些故事书,没事的时候可以翻着看,看完以后可以抽个时间给你的女朋友讲一些暖心的童话故事,这些小技巧会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注重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总是喜欢低头拿着手机看,这是非常不好的一种行为。尤其是在情侣之间,真的不应该这样,不然你的女朋友没准哪天就离开你了,到时候后悔就没有用了。

总之,要讲好故事,重要的一点就是你得用心去做这件事。小编相信你的女朋友会被你的行动感动哭的,因为你对她是如此的真心,怎么不感动呢?在讲故事的时候一定要用心,因为当你用心了,你会发现原来爱情可以这么的美好。用心给自己爱的人讲故事是一种乐趣,它不仅能够使对方快乐,也会让你感到格外的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