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这种情况就会使男人面临牢狱之灾

2017/10/23 13:15: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需要空间才能成长。但是,你要是放任不管,他就会出轨。婚外恋的情况有很多,仔细观察你男人。如果他有这些表现,你就准备好结婚证,直接跟他一刀两断。

人都需要适当的空间,才会成长。如果你把他管的死死的,那么他就会成为温室里的花朵。不过,你要是放任不管,那么他就会泛滥成灾。男人都有猎艳心理,只要有合适的机会,那么他就会勇敢扑上去。男人婚外恋有哪些表现呢?

首先,看打扮。本来一个普普通通的男人,平时也不注重穿着,还经常吊儿郎当的。但现在,这男人每天穿的是整整齐齐,那满脸的胡渣子也无影无踪了。那么,他有可能有外遇了。

其次,看频率。一个男人心有所属,就会把重心转移。如果他跟你交流的机会减少了,看手机的时间多了。还经常背着你,躲在厕所与人聊天。这些情况出现,那就不是谈生意那么简单了。作为老婆,碰到这些情况,再放任不管,你就等着收拾包袱走人吧。爱情,需要监督。

很多人说起婚外情,那是恨得咬牙切齿的。没有第三者,也许这个社会会太平许多。但是,正因为男人有所求,女人才会有所图。婚外情犯法吗?根据现阶段法规,婚外情属于个人行为,没影响到社会安全,不构成违法犯罪。

但是,有一种情况比较特殊,那就是军婚。不管是任何人,也不管是什么情况下,如果有人与参军一方的伴侣发生关系,那叫破坏军婚。根据现有法律,这可是要严打的。情节严重的,估计要蹲十几年的牢狱。所以,诸位男人千万别为了贪图一时的愉快,就啥事不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