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对你有好感的暗示 5种迹象表明她心意

2017/11/30 7: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到了青春期,思想观念逐渐成熟,性思想也慢慢发芽,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渴望找一个喜欢的人,谈一场甜蜜的恋爱。木纳,思维呆缓的男生怎样看出女孩对你有好感了?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男生比较粗心大意,总是不懂女孩子的心思,看到喜欢的女生不敢放胆去追,不知道对方对自己有没有意思,好像觉得她给自己暗示了,但不敢太肯定,如果女孩喜欢你,她总会不经意地向你暗示什么。

1.在你面前做些小动作。女孩是比较难控制自己情感的,心里想什么会表现出来。当发现你单独和女生聊天时,如果她在旁边下意识地抚摸头发,玩弄手指,这表明她感到紧张,怕你喜欢上这个女生。

来源:站酷

2.总是与你相遇。一般来说,女孩们不愿意在办公室里四处走动,她们通常会坐在办公桌前努力工作,即使是看手机也不离开位置。如果你在单位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和她碰到,只能解释她是为了想见到你制造的偶遇。这种现象可能的原因是她暗恋你。

3.和你谈话的语气明显温柔。不仅女性这样,男性也这样。一个人面对喜欢的人,总是想表现的更加好。常见的方法是合对方说话特别温柔。如果这个女生这样对你,说明她心里喜欢你了。

来源:站酷

4.经常做出暧昧的表现。例如,她会给你展示她私人的一面,或者她说的话和眼神很暧昧。这是对你明显进攻了。如果你单身,对她有感觉,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开始美好的恋情吧。

5.在你和她之间做制造很多小秘密。女人是很敏感的,所以她们通常不会和别人分享自己隐私。如果一个女同事向你倾诉她的秘密,她经常和你分享她的喜怒哀乐,表明她已经把你当成很信任的人了,一旦这个女生有这些表现,说明她心里有你。

所以,如果有女生这样对你,就要赶快行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