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男生一直盯着女生看什么意思 3种状况要分清

2017/11/30 8: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般的思维里,如果一个男生盯着女生看很久那一定是说明,这个男生对这个女生非常欣赏,甚至是喜欢,但是不是所有热切的目光都是因为爱慕,下面一起来了解清楚。

有时你会发现身边的有些男生一直盯着你看,然后你会感到不舒服,不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是喜欢自己还是在打什么歪主意呢?这里面其实有很多原因的,下面总结了常见的几种,你可以看看这个男生对你到底属于哪一种。

第一种情况,如果你对那个男孩一无所知,大家还只是第一次见,他就这样一直盯着你,事实上,这也证明了他很大胆,是一个大色狼,这样看女生是非常不礼貌的,对于这样的男生如果你不知道怎样面对,远离他就是明智的选择。

可怕的是,如果他一直在跟踪你,你一定要去很多人的地方,或者直接打电话找一个你信任的人来陪伴你。如果身边有很多朋友,可以直接问他是不是认识你,看看他怎么回答的。

第二种情况是,盯着你看的男生是大家认识的,经常无意中发现他在看你。如果这个男孩的性格人品都挺好。他盯着你看的原因可能是他爱你,但是不敢表白,所以经常会忍不住看你。

这可能是他表达爱的方式。如果你喜欢他,不妨和他进行眼神交流,让他知道你也喜欢他。如果你不喜欢他,可以想办法暗示。这样他以后就不会盯着你看了。

第三种情况可能是男人的天性,一个男人盯着你看,也许是因为你是太美了,你的外表和身材很有吸引力,男人的天性就是喜欢看美女,他们的眼睛喜欢盯漂亮的女孩。这可能和第一种情况是相似的,你可以做的就是保护自己,不要让这个人靠近自己,以免他有不轨的行为。

事实上,女孩外出要尽量和朋友一起,不要自己到偏远的地方,晚上也不要单独出门,这样才可以保护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