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男朋友不联系你怎么办 须知的3种应对策略

2017/12/1 8:51: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男朋友不联系你该怎么办?别人的男朋友一天到晚都缠着女朋友,可自己的男朋友却不联系自己,是不是很烦躁?千万不着急,本篇内容将教你如何处理男友不联系你这个问题。

我们可以经常看到身边谈恋爱的多数女性朋友都是非常幸福的,她们的男朋友总是关心她们的每一个细节,每天必定会主动找她们聊天,可也有少数女生的男朋友却不是这样的。如果男朋友不联系你该怎么办?女生都应该要深入了解这个问题,这是常见的问题,只有你知道了应对策略才能让你们的爱情走的更远。

如果男朋友不联系你,那可能是因为他比较忙,当他有空的时间你却休息了,所以他就不忍心去打扰你。

这种情况,女生可以自己主动联系男友,去他工作的地方等他下班,陪他边吃饭边聊天,让他知道你希望他不要一直忙工作忽略自己,每周还是要有两三天主动联系自己,同时也表明自己能够理解他,工作上要是遇到什么难事可以跟自己诉说,帮他分担,这样你们的感情就不会因为不联系而变淡,反正有可能因为你的主动联系变的升温。

其次,如果他不是忙于工作,可他却也不主动联系你,那你可以跟他闹闹脾气,假装生气不再理他,让他注意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你了,当他跟你承认错误时,你就要求他以后要经常联系自己,要是还犯这种错误的话,那你们之间就会结束,给他打预防针,让他紧张,以后自然就不敢不联系你了。

还有一种策略就是你可以让男友的兄弟帮忙,让他的兄弟去提示他已经很久没有联系自己的女友了,再这样下去的话,女朋友就跟别人跑了,这样他肯定会着急地联系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