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现在很烦我 聪明女孩都会这样做

2017/12/4 8:17:14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的时候每天都想和男朋友黏在一起,如果突然发现男朋友表现出很烦你的样子,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应对方法呢?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这个问题,赶快点进来看看吧。

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大多是很幸福的,每天和男朋友一起吃饭,逛街,约会,各种大事小事都可以和他分享,但是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开始变得很烦你,那么你这时候应该要怎么做呢?不要慌,小编今天就跟你讲一讲,这种情况下的应对方法。

首先不要大吵大闹说要分手来表达不满,这是愚蠢的女孩才会做的事。你需要先明白男朋友为什么会烦,如果是因为学习或者是工作上的事情而烦恼,导致对你心不在焉的话,应该谅解他,然后想一想自己能不能够帮到他,替他解决烦恼。等烦恼解决后,再慢慢找他算账,相信到时候男朋友一定会开心地弥补你。

如果不能帮到他的话,那就尽量做一些小事宽慰他,比如送饭,洗衣服。然后少用一些小事去劳烦他,用行动表示支持他。这么乖巧懂事的你,他一定会无比欣赏和感激,等他的烦恼解决之后,自然会重新来找你。

如果男朋友只是因为心情不好的话,那么你可以稍微的冷他一段时间,可以去旅游或者约别的朋友见面,减少和他的约会次数,这样子他就会感觉不对劲,如果他心里害怕失去你就会重视起来,不会觉得你很烦反而积极地想和你约会。

如果男朋友觉得你烦的原因是真的不爱你了的话,那么也不要摇尾乞怜,该放手就放手,这才是一个自尊自爱的女孩子应该做的事情,潇洒地放手,要知道前方还有更好的人等着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