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别想男朋友怎么办 恋爱中那些你不得不知道的事

2017/12/6 8:43:12 作者:U7-dengq… 来源:伊秀情感网
热恋中的情侣,都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但是,见面太过频繁,或者太过粘人,也会导致对方感到厌烦。通常一些经常黏在一起的情侣更容易分手。如何保持新鲜度,是一个问题。

一些妹子总是会怀疑自己的男朋友劈腿什么的,总想知道男朋友的行程,总喜欢查探男朋友的微信、朋友圈,总是喜欢和男朋友时时刻刻黏在一起,殊不知,爱情不是占有,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一个专属空间,粘人得紧了反而不好。不是只有女生每个月都会有几天心情不好,男生也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也许他们想要一个人呆一会儿。

小别胜新婚,如果你是想要长久交往而不是短暂的激情,还是给彼此留一个空间比较好。你可以试着几天不联系你的男朋友,你的男朋友或许还会感到奇怪,反而主动联系你。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跟你的男朋友联系或者见面了,你会发现,当你们见面时他会特别粘人和体贴。

怎样才能把你的男朋友放在一边不想他呢?可以拓宽你的交友圈,或者和闺蜜上街逛逛,喝喝下午茶,在和朋友相处的时间里,你就不会有空闲的时间来想他。也可以好好学习,多多看书,提升一下自己。好的爱情是互相提高,促进对方更加优秀的。在你不断提升自己的时间里,你也会发现更好的自己。

如果你真的特别特别想你的男朋友,想到不行了,那该怎么办?那就去找他吧。你们不一定要去一些消费场所,不一定要去看电影,逛街,吃饭,可以相约一起去图书馆或者自习室一起学习,这样既不耽误学习,又可以见到他,两全其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