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上好朋友的女朋友  告白代价太大不如悬崖勒马

2017/12/6 9: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理论上来说,喜欢一个女人,只要对方未婚,你就有争取的自由。可若对方是你好朋友的女朋友,这件事儿就比较难办了。是知难而退还是勇往直前,这件事需要好好考虑。

有人说爱情是霸道的,你还不知道为什么,你就已经喜欢上了一个人。这个人可能不完美,可能并不是你的理想型,可你分明心动了,却无可奈何。这个人可能你想也不敢想,可爱情来临的那一刻,你傻了,慌了,却躲无可躲。

有人好奇喜欢上好朋友的女朋友是怎样的体验,其实就像别人家的宠物放在你家寄养,等别人来领的时候,你舍不得还了。你无法克制地产生了据为己有的心思,分明觉得这样做不对,但是你控制不了。

喜欢上好朋友的女朋友,无非有两种心理。

第一种,做贼心虚。这类人尚有羞耻心,知道觊觎别人的东西会遭人唾弃。所以,他们会对朋友特别愧疚,一方面要小心翼翼地掩藏着不该有的感情,一方面要加倍对朋友好,以弥补犯下的过错。

第二种,跃跃欲试。他们起初可能也犹豫过,可每当看到好朋友跟女朋友闹矛盾,心里就忍不住腹诽,哼,对她一点也不好,还不如把她让给我。这类心理非常危险,一旦让他找到机会,肯定会勾搭别人的女朋友。

处于第二种心理的人,勾搭好朋友的女朋友有两种结果。

第一种,勾搭成功。起初会有胜利者的喜悦之情,慢慢也会有同样的担心,害怕新到手的女朋友被别人勾搭走,必然不会长久。

第二种,勾搭失败。勾搭失败,会让好朋友跟女朋友更相爱,而你这个背叛者,就会被驱逐出他们的世界,夹着尾巴做人。

所以说,告白好朋友的女朋友代价太大,得到了也不安心。不如像第一种人,及时悬崖勒马,凭人品做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