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就是不说分手也不理我 他正在对你实施冷暴力

2017/12/6 9: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和男朋友的恋情出现了危机,男朋友不理你,但却绝口不提分手,那么这个男人到底还爱不爱你呢?面对这种情况我们要怎么做呢?别急,小编今天就和大家讲讲这件事。

来源:站酷作者:Elizaveta Galitckaia

当男朋友开始冷落你,对你不再有刚刚开始相恋时的热情的时候,你是否会觉得他是不再爱你了,可是他又不主动说分手,这样做的他到底是因为什么呢?

其实你还是要认清一点,当男朋友不分手也不理你的时候,他正在对你实施冷暴力。而他实施冷暴力的目的,就是他想要逼你主动提出分手。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为什么他要逼你主动提出分手呢?因为你提出分手的话,那么一切错就不在他,而是你自己想主动结束这段感情。这样子他就不用背负道德上的愧疚感,而之后再去找别的女人恋爱,也就没有人能够指责他了。

因此当你男朋友对你实施冷暴力的时候,很可能他就是爱上了别的女人。但是,他不敢跟你说,他怕受到周围人的谴责。所以他想要逃避对这段感情应付的责任,想把一切都推给你。比较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女孩子要勇敢起来,当面去找他解决,问清楚。而不是得过且过的自欺欺人的,骗自己这段感情还能延续下去。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一个男人,连分手都不敢说只敢用冷暴力逼女方说分手,简直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渣男,而女孩如果不及时止损,把自己的青春年华浪费在一个渣男身上,损失的人是你自己。

他婆婆妈妈想要拖延,那么你就快刀斩乱麻,不要再和这种人在一起,尽管这段感情曾有过美好的时候,但是当它破碎的时候,你也要向前看,这样子你才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你要相信对的那个人,正在下一站路等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