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说女生可爱是什么意思 三个方法教你判断

2017/12/8 8:3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男生的一个赞美就可以让一个女生乐开了花,但是我们要知道,他的赞美是真心的,还是另有别意?一定不能不加判断就当作别人是真的在夸你,而误解了对方的意思。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过去说夸一个女生可爱,也就是说我们觉得这个女生很俏皮惹人喜爱。但是,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同一句话放在不同的情景下,语义可以说是截然相反的。那么,男生说一个女生可爱也一样。现在很多人都说,“可爱”有可能是贬义词而不是褒义词,也就是说说你可爱,只是在说“你很笨,很傻”。所以,我们有必要学会判断男生说女生可爱到底是什么意思。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一,他可能是心动喜欢上你了。如果一个男生,从不轻易夸人,而且性格是外向活泼开朗的,在说女生可爱的时候,脸上露出幸福的而且是陶醉的笑容时,他很有可能是对你心动喜欢上你了。一个人的表情一个人的眼睛是不会骗人。你可以观察他说女生可爱的时候,他的眼神有没有春心萌动的感觉,这样就可以判断他对你有没有好感,是不是喜欢上你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二,他可能只是单纯觉得你很可爱。如果你和男生说女生可爱,并且男生性格内向,但他说你可爱,那他说你可爱就可能只是一句客套话。因为内向的人一般心思细腻,说话也会谨慎许多,不会随便说一些让人容易误解的话。如果他说你可爱而且表情没有特别的内容,很平淡,那么他说你可爱,你就不能自作多情会错意了。

来源:站酷

三,他可能是在说你不漂亮或者觉得你很蠢。如果一个男生平时不太正经,神经大条又有点花心的人,那么他说你可爱,而且说完你可爱还哈哈大笑,或者尴尬的笑,那么他是在暗指你很傻。如果有人问他,觉得你漂不漂亮,他却说你可爱,也就是说他觉得你不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