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神恋爱可以坚持多久 多少人能做到

2017/12/8 9:3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精神恋爱三个月的时间就算很久,有很多情侣坚持不到这个时间就已经分手了。现在两性的观念也变得更加开放,所以有一些事情自然而然的发生也是可以理解的。

世界上的恋爱有很多种模式,有一种叫做柏拉图式恋爱,也称精神恋爱。它是指两个人在谈恋爱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精神上的共鸣,然而两个人的身体却不会进行过密的接触。有人认为精神恋爱是一种非常高尚的恋爱模式,它所追求的是单纯的精神上的愉悦,而排除身体上的快感。在现在这个高度开放的社会中,能够保持精神恋爱的人数很少。

在很多人的观念中精神恋爱是遥不可及的,如果一些女生在谈恋爱的过程中提出精神恋爱,男方就会觉得这样的女生很难追,就不会付出太多的时间在上面。精神恋爱时非常可贵的,因为两个相爱的人可以将人性原始的欲望排除在一边,只享受两个人精神上的共鸣。一般来说,精神恋爱三个月的时间就算很久,有很多情侣坚持不到这个时间就已经分手了。

其实男女生在交往的过程中,不要刻意的去追求精神恋爱,人本能的欲望是自然而然的发生的。如果刻意去排斥这种欲望,那么恋爱起来也会非常的辛苦,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开放的社会中,两性的观念也变得更加开放,所以有一些事情自然而然的发生也是可以理解的。

在许多影视作品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柏拉图恋爱的影子,主人公的恋爱故事非常感人,值得现代人参考。我们在谈恋爱的时候,应该注重两个人的三观是否真正契合,不要只是追求激情,那样的话感情会迅速消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