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人很烦的时候怎么办 给自己找点快乐的事

2017/12/9 8: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常常会遭遇心情的低谷,感觉人生没什么好留恋的,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找事做,让自己开心起来才行,今天就和大家推荐一下,一个人很烦的时候做什么比较好。

来源:站酷

我们常说,人生在世事不如意十之八九,我们不可能每一天都那么快乐,很多时候都是处于一种烦躁的状态,那么当一个人很烦的时候,应该要做些什么来缓解这种心情呢?

心情烦闷,也就是心情不好。有时候心情不好,没有什么理由就只是莫名地感觉心情降到了低谷,觉得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不顺眼,这个时候很可能是因为你的心理上出现了一种无聊的状态。

那要怎么排除这种无聊的状态呢?其实方法有很多。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让自己的周围热闹起来,比如你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跑到街上去逛一逛,看看别人的生活。喝一杯咖啡,坐在街头慢慢的晒太阳,心里就会觉得很放松,既然这个世界还是那么充实的忙碌着,而自己又有什么理由不好好振作起来,反而是在角落里毫无意义地自暴自弃呢。

来源:站酷

如果不想坐在街头发呆,那么如KTV唱歌也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式,一个人,一个包厢,一瓶啤酒,一个话筒,唱个通宵,唱个痛快。跑调也不要紧,只要自己开心就行了,沉浸在歌曲营造的美妙音乐世界里,无聊就会消失不见。

如果不想出门,只想在家里呆着,解决无聊的方法也是有很多种的,比如选一部电视剧,不一定是要有什么深刻意义的电视剧,可以是那些不需要动脑筋的小白剧。自己只需要抱着一桶薯片坐在一旁看着主人公演绎喜怒哀乐就好了,你的心情会奇妙地好起来。

来源:站酷

看书也是不错的选择,喜欢诗歌就选一本唐诗宋词选集来看,喜欢小说就选一本村上春树作品来欣赏,喜欢网文那么就打开手机随便点一部来看看,时间会在文字里面流淌的非常快,而你也会渐渐的忘记自己正处于无聊当中。

生活有这么多美妙的事等着你的发现,所以一个人就不要在那里浪费时间无聊了,赶快找点事情做让自己快乐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