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哄女朋友的话超感动   让她情难抑制扑进你怀里

2017/12/11 8: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说,谈恋爱时,男人会说甜言蜜语是一种能力。可以使女朋友破涕为笑,轻易就原谅你。今天小编就为你盘点那些哄女朋友的情话,嘴笨的哥们儿还是抓紧时间学习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1、宝贝,乖,我吼你,是因为我心疼你。我骂你,是因为我在意你。你既然和我在一起,我就不准你生病,不准你受伤。因为你生病受伤,我会难过,会心疼,会怀疑自己照顾你的能力。

2、有话我该好好说,不应该动不动就发脾气。有些事我应该默默做,不能凡事都拖着你。我知道我还有很多缺点,但我愿意改正。我知道我太孩子气,但我正尝试着成熟起来。亲爱的,别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3、我迟到了,对不起,但是你得听我解释啊。你爱吃的草莓蛋糕没有了,我怕你饿着,跑了好几条街才找到,买完蛋糕,我已经尽快往这边赶了,但还是晚了。我知道你担心我,不是怪我迟到。但是别生气好吗,生着气怎么吃蛋糕啊。

4、瞧,你一生气就变成大长脸、撅噘嘴,直接拿白眼对着我,一点都不可爱。听话,笑一个,我们家的女朋友笑起来特别的好看。看,果然好看多了,就是我喜欢的样子,而且越看越招人喜欢。

5、你不理我,我觉得浑身不舒服。心可疼了,捂着都疼。脑袋也可疼了,太阳穴突突直跳。我觉得我病了,病入膏肓了。医院都没有药开,只有你才有药。亲爱的,你真的要见死不救吗?连理我一下都不行吗?

6、别这样嘛,这不是买回来了吗?我发誓我下次再也不会忘,就算忘了我自己是谁,也不能忘记奶油咖啡长什么样,要不,我贴个照片在头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