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写给前女友现任男友的信 祝福是重点

2017/12/12 8:21: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女生的前任和现任确实是一个比较尴尬的关系,因为这两个人可能从来没有见过面,但是因为一个女生的关系,这两个人却是有一种相连的关系的,这就是人际关系中的奇迹。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那么作为一个女生的前任,如何去和这个女生的现任相处呢,一般来说其实女生的前任和现任之间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因为他们两个人都做过同一个人的男朋友。所以在潜意识里面人们总会把这两个人联系在一起,甚至做一个比较,其实有一种躺着中枪的意思。

如果女生的前任觉得这个女生,很有心机,或者是这个女生是一个不太好的人,他不想要别的男生重蹈自己的覆辙,那么这个前面可能就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告诉这个女生的现任事实。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前任经常可能会想着去写一封信给现任,这样可以清楚地列出这个女生不好的地方了,这个女生的现任做出一个比较好的权衡,是否应该和这个女生继续下去?

这个女生是否是一个好的女孩子,或者说现任可能只是忌妒,不想要女孩子幸福的生活,所以伪造一些不对的事情去陷害这个女生。所以对于女生现在的男朋友来说,一定要好好的去辨别是否正确。

来源:站酷

小编觉得既然爱过,就不应该去伤害,如果你和你的前面曾经爱过,那么就不要去做一些伤害她的事情,如果你想要给他的现任去写一封信的话,尽量是写一些希望现任可以好好的对待你的前女朋友的话,而不是去说一些前女朋友的缺点,伤害到他们的感情。

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为,如果你对你的前任这么做的话,那你就不是一个称职的男人,就不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