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戴戒指五个手指的含义    知道这些让你少走弯路

2017/12/12 8:29: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都喜欢在手上戴戒指,还经常借此表达自己的意思。修长唯美的无名指,高高挺立的中指,繁忙操劳的食指,它们戴戒指的含义分别是什么呢?接下来就一一赘述。

女生喜欢别人送自己戒指,也喜欢戴戒指。这不仅仅是因为女生喜欢珠宝,也因为手指戴上戒指时,会比较有女人味。并且,女生的五根手指戴戒指时,都有完全不同的含义,如果戴错了就会很尴尬。接下来教你如何正确区分不同手指戴戒指的含义。

(一)大拇指戴戒指。大拇指戴戒指代表该女性拥有率真的性格,但也代表她性格可能比较要强。一些比较叛逆的女孩子,会选择把截止戴到大拇指上,象征着她不会接受任何人的管教和束缚。因此,选择这根手指戴戒指时,要慎重考虑。

(二)食指戴戒指。如果一个女性食指上戴戒指,那代表她应该是已经有心上人了。这个女人,她想和爱的人拥有一个家,但是目前还没有。

(三)中指戴戒指。如果一个女人中指上戴着戒指,代表她正在热恋,不容任何人干涉她的爱情,同样也是对其他女生宣誓主权。

(四)无名指戴戒指。正如大家都知道的,一个已经订婚或者已经结婚的女人,会把戒指戴在无名指上。无名指,是婚姻的象征,把戒指戴到这根手指上,意味着她已经决定为了一个男人接受婚姻的束缚。

(五)小拇指戴戒指。如果你看到一个女生把戒指戴到了小拇指上,那就不要追了,这代表她打算长期单身或者她是不婚族。当然,也有可能是她经历过爱情的伤痛,难以治愈,因此决定远离爱情。如果是这种情况,还是可以尝试用爱去感动她,让她对爱情重拾信心。

看到这里你都知道女生五个手指戴戒指的不同含义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