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威胁我怎么办 一定要保持冷静

2017/12/12 9:23:12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人可能认为分手了之后,两个人没有任何的瓜葛,不会再联系,其实很多非和平分手会造成非常不好的后果,可能一方还会威胁另一方,所以和平分手是非常重要的。

分手不一定代表两个人没有完全的联系,可能分手以后还可以做朋友,这是比较好的一种结果,但是还有一种非常不好的结果就是,分手之后男方不愿意放过女方,认为不应该分手,或者是女方做了一些错事,是男方无法忘怀。

这也会导致了一些不必要的分手结果,甚至会出现男方威胁女方的这种情况,当然这种情况是非常不可取了,分手之后就应该走得潇洒一点,不应该有任何的联系或者是瓜葛,这样对自己不好,也对对方不好。

有些女生在分手后会受到男方的一些威胁,这时候女方心里就非常的害怕,不知道他会做出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吗?

其实这个时候女生就要思考一下,自己是否做错了一些事伤害了男方,这样男方才会威胁自己,或者是这个男生本身人品不怎么好,自己以前没有发现,如果是前者的话,要好好的跟男生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且明确的表达了两个人之间是没有复合的可能性。

如果是后者的话,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眼光,以后在选人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擦亮眼睛,如果这个男生一直威胁自己,或者是不断的去骚扰自己的话,可以采取报警的行为,让警方去解决,也可以让自己的亲戚朋友为自己出面。当然不要以暴力的行为去解决这件事,首先这是一个违法的行为,其次两个人在一起过,还是有一些感情,给对方留些面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