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姻三年之痒是什么 如何应对夫妻之间问题

2017/12/13 9:15: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对夫妻,相处的时间长了,生活又没有丝毫变化,那么自然而然会产生厌倦的心理。这也是我们所说的婚姻的三年之痒。那么我们又该如何面对和应付这些问题呢?

来源:站酷

人人常说,婚姻有七年之痒。可事实上,哪里需要这么久呢。因为以前实行独生子女的政策,所以很多人家庭只有一个孩子,这些孩子因为没有兄弟姐妹,家里的人个个也都宠他们,所以,他们很多人已经被宠坏了。对于他们来说,别人的迁就疼爱是应该的。有的人甚至连分享都做不到。所以他们结婚后,夫妻之间会产生严重的问题。

来源:站酷

像他们这样的夫妻,大概不是经历七年之痒,而是三年之痒了吧。现在年轻人之间在谈起恋爱的时候,感情是浓烈的。恨不得每时每刻都黏在一起。但同时,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经不起考验的。夫妻之间为什么会出现三年之痒呢?

来源:站酷

一对夫妻之间,相处的时间长了,那么对各自的了解就会变得很深。同时,对对方的感情也会因为每天不断地工作而慢慢沉淀下来。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大多数已经被他们的家人给宠坏了,他们不会互相体谅,慢慢地,一个人只会抱怨对方不像恋爱的时候经常陪着他,另一个抱怨对方不体谅他辛辛苦苦工作一天,连一杯水都没有,只有无止尽的抱怨。

其实,要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双方都稍微退一步。既然已经步入了婚姻,那么生活的习惯比起以前肯定会发生一定的改变。另外,可以选择每个星期或者每个月去一次旅游,看到广阔的风景,心境自然就不一样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