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跟宅女沟通聊天  让她感受你的爱

2017/12/14 8:3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人对宅女的印象都不是很好,因为感觉她们每天都待在家里,基本不出门。对待这样的女生,你该怎么和她沟通聊天,才能让她感受到你的爱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1.多和她们有一些信息的交流。宅女和一般的女生是不太一样的,就算她们谈恋爱了,但是她们也不会像很多女生一样会和自己的男朋友到各种各样的地方玩,她们依然会像单身的时候一样呆在家里不会出去。

所以作为男朋友的你一定要多和她有一些信息的交流。比如说可以聊一些现在比较热点的话题,因为她常在家里也没有人可以跟她聊天,所以只能是作为男朋友的你和她聊一下,让她感受爱情的美好。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2.语言不能太粗俗。相信在很多人的身边都会有一些女生,可能讲话都会比较大大咧咧,而且还可能会讲粗口,这样的女生很多人都不会喜欢。但是一般宅女都会比这些女生稍微会内敛一点,而且她们也不会讲这些粗俗的语言,甚至会讨厌讲粗话的人。所以当你跟宅女沟通聊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语言不能太粗俗,否则的话她对你的感觉会很差。

来源:站酷作者:Kate Aedon

3.尝试约她出来。宅女一般都呆在家里,其实长时间下来对她身心都非常不好的。但是对于宅女来说出门对她们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其实很多时候你都可以尝试把她约出来,陪她散散心,两个人面对面这样交流可能会更好一点,这样会比她每天待在家里的好。

当然如果她实在不愿意的话,你也不能迫于勉强她,否则的话会让你们的关系恶劣,所以需要时间慢慢的去说服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