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委婉表白情书    语言虽浅爱却很真

2017/12/14 8:2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孩子羞涩,默默喜欢一个人,却不敢当面表达。不过,写情书也是种不错的方式,含蓄内敛又不失真诚,让他在读你的情书时,渐渐体会到那份温暖的感情,或许更容易接受。

第一次见你,你在台上演讲,口齿流利,神采奕奕。我和很多女同学一起,坐在台下,手捧着心脏,看着你发花痴。你的目光注视着舞台下方,每扫到一个角落,那里的女生就会欢呼雀跃。而我只是淡淡地看着你,因为我知道,在那个时刻,你是在寻求关注,眼里却看不到任何人。

演讲社的活动非常多,终于有一次,我和你被分到一起,配合舞台剧社演出,我们的任务是做辩手,说白了就是客串。我默默地在角落背台词,你走过来,将标了红线的台词本递了递,“嗨,我们串一串台词吧。”这样简单的开场,我们 有了交集。

此后的很多次,你都喜欢带着我。去演讲时,我是你的小助理。去社团时,我是你的小跟班。同学们看到你我总要调侃几句,你理也不理,我笑着不说话,因为只有你我知道,除了约定下一次干什么,我们似乎从未有过其他的交流,连电话号码也没留。

去实习的前一天,我有些失落。想着两个月不能见面,总有些小伤感。可你大概不懂我的伤感,连送行的队伍里,都没有看到你。

我以为我会悲凉的离去,找到座位才知道,你就坐在我身边。我愣住了,就那么愣愣地站在过道上,后边的同学推搡时,你一把将我拉到了座位上。我看你的侧脸,依然那么美好,只是我觉得似乎在梦里。

或许我很木讷,不善言辞。或许我很平凡,不会打扮。或许我只是你的小跟班,但我想说,我喜欢你。从第一眼见你,就喜欢你。分离在即,我只想告诉你,哪怕被你拒绝,我也不想留有遗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