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友说我们不合适 这段感情应该继续吗

2017/12/14 8:5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比男生感性的多,在与一个对象交往一段时间之后,女生会衡量男生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两个人如果不够有默契,时间久了,女生就会自然而然的说出我们不合适的话语。

男女之间的每段恋情都是一种不断磨合的过程,如果在交往的过程中,女生说我们不合适,这时男生会感到非常失落,男生会不停寻找自己的缺点。但是很多时候女生说出这样的话,那就代表这两人的感情到结束的时候了,有一些男生不甘心不情愿放弃这段感情,那么怎样才能够追回女生呢?怎样才能够在之后的交往中更加顺利的进行呢?

在一段恋情之中,男生是比较理性的,相比之下,女生就感性的多了,在与一个对象交往一段时间之后,女生会衡量男生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有一些男生的表现并不是太好,在女生生病或者需要安慰的时候,男生总是没有及时出现,于是女生就会心存芥蒂,说出我们不合适的话。还有的女生要求比较高,总是觉得自己的男友不够出色,总想交更优秀的男朋友。

女生通过对比,回头看自己的男友,总归有很多地方不够契合,两个人也不够有默契,时间久了,女生就会自然而然的说出我们不合适的话语。每个人都想找到一个更加优秀的伴侣,女生也是一样的,在找男朋友的时候总是会看重对方的综合条件,如果碰到更加出色的男生,她们一定会择优选择。

对于当前男友,她们只能抱歉的说一声我们不合适了,这也是一种借口,可以掩盖内心的真实想法。但是对男生听到这样的话会非常伤心,每一段感情都需要向前看,或许在不远的将来,那个更适合自己的她,就会慢慢出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