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在一起多久容易分手   爱情变淡跟时间无关

2017/12/14 8: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蜜月期、热恋期再到稳定期、持续期,恋爱在任何阶段,都有分手的情况。可见爱情和时间无关。如果你面临分手的危机,不妨从自身找找原因,不要把感情变淡归咎给时间。

有人将爱情分成四个时期,三个月内,是蜜月期;半年内,是热恋期;一年内,是稳定期;两年以上,是持续期。似乎恋情逃不过魔咒,都会失去新鲜感。就像很多人认为,爱情都会分手一样。

近日网上有个帖子,讨论情侣在一起多久容易分手。很多网友现身说法,有几个月的,有半年的,还有一年两年的,将爱情四个时期全都占满了,可见分手这事儿,和时间长短无关。那么分手这事儿,到底和什么有关呢?

第一,和脾气性格有关。两个人在一起,可能因为一见钟情,可若想要相处下去,就必须涉及到脾气性格问题。如果两个人天生脾气相冲,就算当初很喜欢对方,这些喜欢也会随着矛盾的爆发消磨掉。

第二,跟爱情观有关。有些人谈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她们对待感情非常认真。可有些人谈恋爱,就是为了享受激情,不图天长地久,只求现在拥有。跟一个以自我享受为中心的人讨论天长地久,无意是很傻很天真的。

第三,跟生活习惯有关。相处越久,越能接触到对方的生活习惯。不同的人,生活习惯自然有差异。如果相互之间无法融合,彼此又不肯退让,多次冲突之后,只能各奔东西,各自安好。

第四,跟价值观有关。两个人若想走到一起,必定有相同的价值观念。它决定双方对人对事的态度,决定对生活琐事的处理方式。如果价值观不同,肯定磕磕绊绊,走不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