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情人的下场是什么 反正不会有好结果

2017/12/16 8:57:12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上出现了很多小三,小四出现了很多出轨的人,这是一种很不合理的现象,也是值得唾弃的现象,如果你做情人的话,一定不会有很好的下场的。

其实现在这个社会上对情人的定义大多都是贬义词,虽然情人没有触犯到法律条例,但是它却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因为情人她插足了一个家庭,可能毁了两个家庭,特别是对于原配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更会给孩子造成一种心理的伤害,所以做什么都好,千万不要做第三者,不要做情人。

现在社会上很多人找情人的原因只是为了满足自身的一些生理需要,是没有办法付出真爱的。

如果让他们选择,他们肯定会选择家庭,不会为了一情人而去放弃整个家庭,放弃孩子。所以如果你爱上了一个已婚的人,想要和他在一起的话,那就是天方夜谭。首先你们爱情本来就是错的,本来就是不被人祝福的,其次你伤害了自己,也伤害到了别人,所以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呢?

如果你选择了做情人,你可能就会毁了自己一辈子。首先做情人无非为了两样东西,一个是金钱,一个是所谓的爱情。首先是金钱。

一般来说你作为一个情人,得到的金钱可能只是青春饭,人家可能就是看你的要慢,当有一天你不再漂亮的时候,人家才不会在你身上花钱。如果是为了爱情,那就更不用说了,你爱人家,人家不一定爱你,就算爱你,也不会为了你去伤害自己的家人,所以这不是真正的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